2/3/2019

【底妝】前所未有的絲滑感受~Guerlain 裸光絲柔精華粉底液│蝴蝶結姐姐



粉底,可以話係女生們每日必用的化妝品,大家都想找到一支既自然又能遮瑕的粉底液,時至今日,Guerlain L'ESSENTIEL 裸光絲柔精華粉底液,相信它的完美程度便是大家一直所找尋的啦!   


Guerlain L'ESSENTIEL 裸光絲柔精華粉底液,經彩妝專家、護膚專家、創新技術研製出來,蘊含97%天然成份,呵護皮膚之餘,更可持久亮澤達16小時。   


我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液質地確實非常透薄補濕,在臉上好易推開,能遮蓋較淺的痘印、細紋、黑眼圈,若然瑕疵較深色的話,可選擇重疊揉抹二至三層,遮瑕性質良好卻依然使皮膚很透氣。   


它是帶有啞緻的光感,仍能保持肌膚原有的光澤,而且很貼服、自然、清爽,上妝一日也沒有脫粉,差點忘了自己已塗上產品。   


還有的是 L‘ESSENTIEL 裸光絲柔精華粉底液,有10個顏色選擇,暖色調、中性色調、冷色調,由至至深迎合每個人的膚色,我使用的是 01N,屬於中性自然的色調,也很合適亞洲人肌膚使用。   


第一次感受到粉底液有這麼絲滑水潤的效果,默默地愛上它,推薦給正在尋找一支完美粉底液的妳,絕對讓妳一試愛上!


詳情可瀏覽 Guerlai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