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2019

【護膚】還原BB肌~蔡卓妍自家品牌 ENFANTSKIN CO2面膜│蝴蝶結姐姐



坊間有不少純注氧的療程,能夠撫平肌膚細紋、掃除暗啞和抗氧化的作用,而最近蔡卓妍(阿Sa)就推出了自家品牌「ENFANTSKIN 活顏注氧面膜」,日後就算安在家中亦可以享受美容院級的護膚效果啦,跟阿Sa一齊護膚扮靚!   


「ENFANTSKIN 活顏注氧面膜」每包獨立包裝,蘊含高濃度的CO2和天然提煉精華,不含防腐劑、香料、添加劑,連敏感肌膚、懷孕及哺乳期間亦可放心使用。   


撕開面膜先是啫喱狀質地,塗上臉後會慢慢形成豐富的泡沫,這些泡沫能夠打開肌膚底層的滲透管道,加速血液循環、細胞再生,有助排走肌底廢物,為肌膚去水腫、去黃。




綿密的泡泡感覺很溫和、涼爽,一直發出「吱吱」聲音,這是為肌膚注氧中。   



約15至20分鐘,肌膚表面經已是厚厚的雪白泡沫,我會以濕透了爽膚水的化妝棉去抹走多餘的泡沫,餘下少量的可以輕輕按摩深入肌膚,因為這些都是精華來的,不必用水潔淨。




細看肌膚,與未敷面膜前比較,明顯見到皮膚亮白有光澤了,還澎澎彈起呢。   


角質層每日都會在肌膚形成,如果不去理會,便會形成老角質層,令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所以每個星期使用ENFANTSKIN泡泡面膜2至3次,可以去走老化了的角質,亦長出健康的角質來,肌膚自然變得平順、細滑啦~~   



#ENFANTSKIN #ENFANTSKIN泡泡面膜 #BB肌

詳情可瀏覽 ENFANTSKI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fantskin-2087873568177709/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