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9

【保健】暖宮好選♡Noble Pure Beauty暖宮養潤養生系統│蝴蝶結姐姐



由讀書到現在,媽媽都經常在我耳邊唸叨要好好保養身體,尤其是子宮。子宮是孕育生命的地方,且連接着身體不同經絡,子宮受損、受寒會令血氣不暢通,容易臉色蒼白、經期不適,重則影響受孕,所以女生及早保養子宮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啊!   


平時經常喜歡進食生冷食物、少運動,所以我的血氣也不太好,偶爾經期時都會伴有不適,甚至經痛,一直都很困擾。朋友之前在Noble Pure Beauty 接受了一個「暖宮養潤養生系統」,對改善經期不適、經痛、血氣運行很有幫助,於是就介紹我也去試試。   


「暖宮養潤養生系統」是結合韓國中草藥配方產品 Lanluis,運用人手和儀器一齊去按摩的,改善女性周期不適、血氣運行、睡眠質素與水腫問題。


治療師上半時間會以Female Tonic Oil 配合人手和暖宮儀器去按摩腰背,下半時間則繼續以暖宮儀器去推按小腹,手勢和力度都剛剛好,而且暖哄哄的感覺很舒服,還有我發現自己蠻受熱,治療師表示這代表我子宮、卵巢偏寒,喜好熱感呢!待逐漸改善,受熱程度就會逐漸改變啦。   


最後,治療師會給我在小腹貼上中草藥貼,讓藥效滲透入子宮內,這樣我好好休息就行了。完成整個護理,大概一個半小時,我都舒服得睡著了,身體很溫暖,且覺得原本有點繃緊的腰骨也放輕鬆了。提醒一下大家,如果經期間、孕期間就不適合做這個了!這趟月經前,同以往比起來,我也明顯覺得腰疼腳酸的感覺減輕了。要知道,保健、養生並不是一次兩次就奏效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我很喜歡 Noble Pure Beauty 的健康理念,也覺得這個護理對健康很好,所以我會繼續暖宮的。   


我相信,任何東西只要有適當的保養,所有問題自然會減少的,身體也一樣。由今天開始,好好愛自己,給身體一個正確的保養,適當的護理,美麗該由內而外美出來的。現在「暖宮養潤養生系統」首次試做$268,約專業治療師見面啦!   


客戶優惠預約專線︰26383149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15樓1505室   

#NobleBeauty

詳情可瀏覽 Noble Pure 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blePureBeauty/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