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9

【護膚】逆齡法寶~Shiseido Benefiance抗皺修護系列│蝴蝶結姐姐



平常肌膚護理經已塗抹很多護膚品,但都發揮不到作用,究竟點解呢?原來是同肌膚的感應力有關,隨著年齡增長、環境影響和內在因素,肌膚的感應力會下降,從而減慢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力。最近我就試用了Shiseido 的全新Benefiance抗皺修護系列,它是針對肌膚感應力而設,肌膚吸收得好,逆齡就不是問題啦! 


Shiseido 全新Benefiance抗皺修護系列,是利用專利細胞感應重啟技術ReNeura Technology+™,能令肌膚細胞感應力全面升級,短時間內迅速吸收護膚的滋養成分,回復緊緻彈性,防止皺紋形成的。 


Benefiance 深層抗皺日間乳液 SPF30 PA+++ 
Benefiance Wrinkle Smoothing Day Emulsion 


加入了昆布、無患子和柚籽美肌修護成分及運用細胞感應重啟技術ReNeura Technology+™,喚醒肌膚感應力,加速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能力。   



它的質地輕薄幼滑,雙手塗勻後抹在臉部和頸部,像水一樣很快吸收,很補濕,味道也挺舒服的,兼具防曬系數SPF30 PA+++,全面阻隔有害紫外線,平常淡妝上班就可以省掉搽防曬了,方便得多。 





Benefiance 深層活膚抗皺乳霜 
Benefiance Wrinkle Smoothing Cream 


加入了昆布彈力複合物,能高效堵截致皺根源,深層滋養肌膚,提升肌膚彈性,防止皺紋形成。    與日間乳液比起來,它的質地會厚身一點點,但仍然很幼滑、清爽,與一般抗皺護膚品予我的印象很不同,不是很黏稠的,無論日間或晚間都可使用。



夜晚洗澡後趁水分仍未蒸發,快速進行晚間護膚,最後一步是塗抹乳霜,配合按摩加快乳霜吸收,肌膚水潤有光澤。 





連續用了兩個星期Shiseido Benefiance抗皺修護系列,我覺得肌膚的吸收度是大大提升的,很補濕又滋潤,嘴角的笑紋也被淡化了少許,最重要是質地真的很清爽、輕盈,在這悶熱的天氣也能安心去用啊!一直覺得搽了很多護膚品都發揮不到作用,不妨試試這個Benefiance抗皺修護系列,年輕的肌膚該由好的吸收做起喔! 


#ShiseidoHK #Benefiance

詳情可瀏覽 Shiseido Hong Kong Facebook &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http://bit.ly/2H7SQHU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