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2019

【秋遊】$88來回昂坪纜車.一起童遊時光│蝴蝶結姐姐



秋高氣爽,又是秋遊的好時機,坐纜車去昂坪走走如何?



昂坪360呈獻「童遊時光」大型互動展覽,香港居民可以2003年開幕價錢$88乘搭來回昂坪纜車,並籍此重拾大家童年的快樂回憶。


場地於9月27日至11月10日期間設置多個巨型經典玩具打卡位,包括3米高巨型纜車扭蛋機、飛行棋、七彩扭計骰、趣怪陀螺及拍子簿「東南西北」。





最令人興奮的是巨型纜車扭蛋機不單是個打卡位,更能夠扭出迷你童趣玩具,只需要於個人社交媒體專頁上載「童遊時光」佈置的照片,Hashtag #童遊時光和 #NP360,即可兌換扭蛋金幣,隨時扭出多款特色復古玩具,以及遊戲機。幸運的我,竟然一扭即扭中了任天堂經典懷舊紅白機,價值$470,高興到跳起。


現場更設有「玩具時光隧道」,展出五十至千禧年代玩具,讓大家好好懷愐一下。


而逢週六、日及公眾假期會舉行「週末大笪地」,有幻彩泡藝表演及精彩專業的花式搖搖表演,更可免費參與糖畫及中式吹糖等傳統民間手藝玩意!




懷舊的價錢乘搭來回昂坪纜車,加上特色打卡點、精彩豐富的表演,適合大人、小朋友趁秋日來一趟「童遊時光」之旅吧!


#NP360 #童遊時光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