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019

【護膚】還原白皙亮肌 Academie 完美護膚│蝴蝶結姐姐



台灣旅行天天曬,回來香港後,肌膚立刻黑了一度,怎麼辦?(擔心mode)幸好有 Academie 為我開啟了護膚程序二步曲,潔淨肌膚同時亮白、保濕,心情才得以放鬆一下,我經已把它放在日常的護膚程序中啦!


閃亮透白潔面啫喱

含柔肌潔淨因子和維他命C衍生物,卸妝 、潔膚之餘,又達至深層清潔的作用。潔面啫喱遇水會搓出微量泡沫,質地十分溫和,就算爭開眼睛,也不會令眼睛不舒服。



連同洗面刷一齊用,輕輕刷走臉上的污垢、黑頭粉刺!洗臉後,肌膚潔淨又即時亮白有光澤。




三重亮白活膚露

透過天然活性成分、White 3三重美白複合物,有效提亮膚色、減淡色斑、導入水分、抗衰老,帶動後續護膚品直達肌膚層。



其質地是很輕盈的乳液,在爽膚水後使用,迅速吸收。用完塊面好柔軟,像飲飽水一樣,剔透亮澤,且令後續護膚品更容易吸收。我也會塗抹在頸部,讓臉部和頸部膚色一致,亦有助淡化頸紋的。




自從肌膚曬黑了開始,都好擔心白不回來,有了 Academie 的護膚二步曲,日日堅持使用,我相信肌膚會很快恢復透白亮澤的。


#AcademieHK #WhiteDermActe #NeveraDullMoment #EssentialBeautyStep

詳情可瀏覽 Academie Faceboo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