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9

【養生】女生養顏恩物♡補而不燥少爺滴雞精 │蝴蝶結姐姐



大部份女生都希望擁有嬌嫩的肌膚,運用五花八門的方法為肌膚「進補」,但又知不知道皮膚靚不靚,是與月經息息相關。中醫認為氣息好不好是源自身體體質,體質好,月經必然正常,自然能展現個人的健康好氣息。以往每逢行經時經色較暗又帶有血塊,臉色和唇色多偏暗,欠缺光澤。自從飲了葉翠翠推薦的少爺滴雞精,我發覺體質的確有莫大的改善啊!


少爺滴雞精百分百台灣製造,不同一般的滴雞精,由註冊藥劑師監製,嚴選台灣100日的少爺土雞。少爺土雞是未被絕育的年經雄性土雞,以益生菌餵飼,強化雞隻腸道及免疫力,蘊含豐富氨基酸、膠原蛋白、蛋白質,而且不含雌激素,確保不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補而不燥,適合任何體質人士飲用。


據說每隻土雞只製作2-3包滴雞精,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整個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一滴水或藥材,口味濃郁甘香,無雞腥味。而且經過全面過濾油脂雜質,保證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



常溫版「少爺滴雞精」,容易儲放、食用方便,只需整包原封置放於100°C沸水中浸泡約3分鐘,或將滴雞精倒入器皿內,並放微波爐加熱約1分鐘即可飲用。適合在早上空腹或下午5時前飲,避免在臨睡前飲用。



少爺滴雞精除了適合調理月經,亦適合備孕女士、孕婦、坐月媽媽、月經不調、手腳冰冷女士調養身體。而且對小朋友、上班一族、長者,具有提神醒腦、精力充沛和增強免疫力的效用啊!




我飲了少爺滴雞精一段日子,經色經已變回鮮紅,冇再出現血塊啦,而且發覺臉色、唇色也回復亮澤,精神和氣息都比以前好了很多呢!


想美顏養膚,必須從健康的體質開始,平時多做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肌膚自然由內到外靚起來~另外,好消息給大家,全新美顏養生品牌 — 「少爺滴雞精」經已進駐優質健康生活平台3ChemBio (www.threechembio.com),網上下單,隨即貨到府上,方便、簡單、快捷!


#少爺滴雞精 #藥劑師監製 #少爺雞年輕有更多膠原蛋白 #無激素唔怕燥 #滴雞精竟然好味 #葉翠翠滴雞精專家推薦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