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20

【護膚】抵抗夏日口罩肌 IPSA 流金水+ME乳液│蝴蝶結姐姐



現在的天氣愈來愈熱,又要帶住口罩,皮膚嚴重缺水,加上口罩又壓住皮膚,令皮膚都失去彈性了,我推介用IPSA 流金水 + ME緊緻乳液,保濕抗痘,同時回復緊緻,絕對是對抗口罩肌的最佳配搭。


IPSA的皇牌「流金水」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具有6大功效,能為肌膚保濕、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打造水潤剔透肌。 同時配合 IPSA ME 乳液,其個人化配方,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及需要,以獨有的海洋活化精華EX穩定細胞代謝,重整肌膚,強化皮膚機能,令肌膚恢復健康透亮!



IPSA ME 乳液配方蘊含海洋活化精華EX(Algaelumina EX),能抑制抗代謝酶的活躍,維持有規律的新陳代謝及美肌代謝循環。以及嚴選三色藻精華(褐藻、紅藻、綠藻)、海洋礦物(鎂離子及鈣離子)及檸檬萃取製成,把海洋活化力量注入肌膚細胞,讓細胞奇蹟再生,針對肌膚問題,發揮肌膚潛藏最佳的修復力,回復細緻紋理,重現與生俱來的剔透幼嫩透亮素肌。



我選用ME緊緻乳液,質地細滑得好似牛奶。


使用IPSA 專用化妝棉去輕抹肌膚,柔軟細滑,亦更快更易被皮膚吸收!




每日早晚使用,兩個星期經已用了差不多半瓶,睇番對比相,肌膚的紋理細緻了一點,皮膚又有番彈性,看起來膚色比未用前均勻透亮多。


IPSA 流金水 + ME緊緻乳液雙管齊下,達至完善護膚效果 !乖乖護膚,肌膚問題大有改善,依家就算出街飲嘢除低口罩,都唔怕肌膚留下橡筋印痕,而且出入冷氣地方肌膚都感覺全日濕潤,不會繃緊,一定要日日Keep住用啊!


ME 緊緻乳液 (4種配方/HK$680 / 175ml)
TTR Aqua W生肌水源素(流金水) HK$320/200ml

即登記領取皇牌體驗裝:https://bit.ly/30xzIMo 
感受ME乳液 + 流金水的夏日保濕力量!

了解更多IPSA產品可瀏覽以下網址:
IPSA: https://www.ipsahk.com/
IPSA TTR Aqua W生肌水源素: https://bit.ly/2W8KvdP
IPSA: ME皇牌乳液:https://bit.ly/2IIIYDp
#ipsa #ipsahk #customizedbeauty #IPSALYZER #ME乳液 #ME小奶瓶 #流金水 #TranslucentSummer #HealthySkin #皇牌水乳 #HeroCombo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Email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