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021

【美肌】老協珍美顏飲.25+保持滿滿膠原蛋白的秘訣|蝴蝶結姐姐


隨着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都會逐漸流失,25+以後,發覺肌膚真的失去以往的光澤、彈嫩,所以我一直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但是吸收得都不太理想,也很懶去沖,直至最近我飲咗「老協珍美顏飲」,肌膚的狀態明顯提升了不少,因此很想分享給大家!


其實台灣老協珍並不陌生,我也試過它們家的皇牌熬雞精、人蔘精,所以對這個「老協珍美顏飲」也很放心。一盒美顏飲共有6包裝,獨立包裝設計很方便又衛生。


據說美顏飲蘊含「超級天然植物多酚」,能緊緊鎖住膠原蛋白。裡邊的4款超級天然植物「紅菜頭、西印度車厘子、無花果、山楂」,萃取出豐富的植 物多酚同維他命C。當中的西印度車厘子,更有「維他命C之王」的美譽,比「血橙」的維他命C約8倍之多,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鎖住膠原蛋白精華,亦可促進鐵質吸收,幫助新陳代謝,強化肌膚彈性。


還有的是「老協珍美顏飲」的分子比以往吃的膠原蛋白粉細小,容易被人體吸收,促進新陳代謝。看說明,每包美顏飲就含5000毫克高品質「膠原蛋白胜肽PO·OG」,飲用後有效於體內被偵測,是美顏專屬的膠原蛋白精華。



我就習慣於早上起床空肚子喝一包「美顏飲」,微微甜,像紅菜頭汁,味道很天然,也不會有腥味,超滋味的。你也可以在臨瞓前飲、運動後飲,據說是吸收狀態最佳的時刻,能高效補充膠原蛋白呢!以往膠原蛋白粉要沖開或加入飲品內,現在的膠原蛋白一撕開即飲,方便更多啦!



飲了「老協珍美顏飲」一排,肌膚變得光滑又有光澤,彈性提升,連臉上的細紋都減淡了,化妝時不會卡粉。朋友仲問我點解最近臉色紅潤剔透了?我想就是喝了「老協珍美顏飲」的效果吧!如果你也尋找著膠原蛋白產品,我推薦你試試這個,效果真很明顯,可以長期放心去飲用喔!


老協珍美顏飲 

商品連結:https://lxz.com.hk/Product/OBB009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