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2021

【護膚】低頭族救星 Soo Beaute.全面提升美顏曲線|蝴蝶結姐姐


長期對着電腦、手機,地心吸力的牽扯將肌膚都往下拉啦!不想咁快變老婆婆,是時候急救鬆弛的肌膚,最近就讓我發現韓國製造Soo Beaute這個低頭族救星,只需三步便可由面至鎖骨提升全面曲線,馬上去試吓! 


Soo Beaute 提升彈力緊緻眼膜,含有六勝肽、藍銅勝肽及維他命E成份,針對眼部紋理,改善眼袋。眼膜的設計緊貼眼部輪廓,質感冰涼,敷20至30分鐘取下,輕輕將精華按摩至吸收,浮腫問題得以紓緩,回復亮澤。 



Soo Beaute V面彈力緊緻面膜,同樣含有六勝肽、藍銅勝肽及維他命E成份,針對改善面部水腫狀況,提升肌膚緊緻彈潤感。將面膜對準下巴中間位置,向兩邊拉緊並掛在耳上,敷約20至30分鐘,輪廓明顯有所提升,想趕走雙下巴的話推薦用這個試試。可以跟提升彈力緊緻眼膜一齊使用,同步緊緻臉部、眼部肌膚,提升兩邊的效果。 





配合Soo Beaute 全新提升彈力緊緻滾輪霜,糅合專利胜肽技術SYN-HYCAN,能激活透明質酸增生,增加皮膚彈性,提拉輪廓。擠壓出適量凝膠,然後將滾輪輕輕從臉上滾動到肩頸,按摩至吸收,金屬滾輪帶來冰涼的感覺,為曬後的肌膚同時提供舒緩作用,雙重為肌膚提升緊緻。 






持續使用,反地心吸力,包包臉都變V臉,快些告別眼袋和雙下巴,Soo Beaute產品於莎莎獨家有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