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2021

【時尚】Nordgreen純素腕錶.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蝴蝶結姐姐


無論日常工作抑或放假,我都習慣佩戴手錶,除了看時間,亦可作為一件小配飾。換了新的工作,我亦趁此獎勵自己份小禮物,就是Nordgreen北歐純素腕錶,偶爾從網上廣告見到,珍珠貝母錶盤拼玫瑰金鋼帶,優雅與時尚並重,毫無疑問從網上訂了回來。 



我也在網上搜尋了一下資料,Nordgreen 主打極簡主義北歐風,由哥本哈根丹麥設計師設計,日本、台灣、韓國、美國等100個國家都能找到Nordgreen的銷售點。像我這隻純素腕錶就是由設計師 Jakob Wagner所設計,他是享譽世界和北歐地區的著名設計師,超過20年為國際大品牌設計的經驗,其中包括Bang & Olufsen和Hay等大牌,一貫其時尚簡約作風,深受用家喜愛和歡迎。 


Nordgreen的腕錶均可輕鬆更換錶帶,按自己喜好更換不同材質、顏色、大小的款式,配襯每日不同的造型,展現自己的個性。就像這個玫瑰金鋼帶款式,顏色優雅,材質緊貼手腕,舒適自在,輕鬆搭配服裝、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每購買一隻Nordgreen純素腕錶,都能夠支持社會公益項目,為社會出一分綿力,意義十分。 Nordgreen的腕錶均由丹麥全球直送,不需付運費。從下單開始,Nordgreen 一直追蹤著貨品的運送進度,直送到我家都是幾日時間,讓我很放心,而且包裝精美,自用或送禮都很合適。新的工作,新的環境,讓我帶著Nordgreen純素腕錶迎接不一樣的挑戰。 




現在於Nordgreen官網指定鏈接https://bit.ly/3s0iBxD  輸入85折折扣碼:butterfly85 即享優惠,適用於台灣和全球官網上全部商品,包括折扣商品,為每日造型加加分。


適逢母親節,是向媽咪表達愛意的時候了,你準備好了嗎?  
Nordgreen母親節限時加碼優惠,4月22日至5月9日期間,購買手錶連額外錶帶手錶禮盒裝,最高可節省NT$1380/HK$383 喔! 並且可連85折折扣碼同時使用,趕快下單了解快閃優惠,為媽媽送上愛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