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019

【香水】Elizabeth Arden 我的第五大道香水│蝴蝶結姐姐



今時今日,女性賦予自主權,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以及自己喜歡的生活,甚至乎喜歡的對象,不受任何的拘束和阻礙,自然地散發出獨立女性的自信魅力。不少女性都喜歡用香水去呈現出自己的性格或風格,甜美、溫柔、野性、剛強?各有不同的選擇,Elizabeth Arden 全新「My Fifth Avenue 我的第五大道香水」,將芬芳香氣抱擁時尚女性的無限可能。 


Elizabeth Arden 我的第五大道香水,啟發自第五大道上奢華的摩天大廈,瓶身金色設計,簡單俐落,光線穿透香水瓶,反射出璀璨光芒,恍如見到現代都市中充滿魅力的女性。 


而其香氣則由前調(檸檬、柑橘、紫羅蘭葉);中調(荷花、茉莉);基調(麝香、琥珀木、鳶尾和雪松)組成。香氣充滿活力,隨著時間其基調逐漸明顯,氣味持久亦達6-7小時。 

繼 Elizabeth Arden 的白茶香水,「My Fifth Avenue 我的第五大道香水」的確讓人很喜歡,相信是今個夏天的新寵兒,而且價格親民,小資女生定必難以抗拒吧!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