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019

【護膚】日本No.1人氣調色防曬 SUNPLAY SKIN AQUA│蝴蝶結姐姐



經常參與戶外活動,為何我的皮膚都Keep著白皙?因為每次出門前30分鐘我都會做好防曬保護,不讓皮膚曬黑曬老。


今次SUNPLAY SKIN AQUA 就新出 「CLEAR WATER 透亮美肌防曬乳液SPF50+ PA++++」以及「TONE UP GREEN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SPF50+ PA++++」兩款日本No.1人氣調色防曬,防曬之餘亦有改善暗啞,遮蓋泛紅的修飾妝效,推薦給大家喔! 


「CLEAR WATER 透亮美肌防曬乳液SPF50+ PA++++」呈粉藍色,適合膚色比較不平均、暗啞的皮膚,獨有超微細珠光閃粉,可以提升肌膚的自然光感,不會是死白那種。 



「TONE UP GREEN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SPF50+ PA++++」則呈薄荷綠色,合適皮膚容易泛紅、有暗瘡紅印,綠色的防曬隔離霜能調節和提升膚色,一抹打造立體透亮感的自然亮白肌膚。 


我喜歡 SUNPLAY SKIN AQUA 除了防曬保護有作用,它還是護膚神器,含有保濕功效的透明質酸,一整天皮膚清爽保濕,用普通潔膚產品即可清洗乾淨。不含香料、刺激成分,還可以當作妝前底霜使用呢!節省了買妝前底霜的錢,就可以多買一瓶這個夏天用囉~~^_^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