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9

【護膚】Institut Esthederm 1+1內注外護方程式│蝴蝶結姐姐



有時候,化好妝不夠半小時,肌膚就開始出油,甚至乎令妝容化開,有機會是肌膚水分不足夠,我就會用 Institut Esthederm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銀色)去增加肌膚底層水分。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銀色)獨有的「100%仿細胞水」能為肌底細胞注活養份,抵禦 3 種自由基的傷害,加上內含豐富透明質酸具強效保濕之效,一噴即可覆蓋全面,肌膚水分足夠,妝容就更貼服,不再擔心肌膚出油、溶妝的問題啦,而且帶著清新 Fresh 感。



另外 Institut Esthederm 還有一支護活細胞隔離噴霧(金色),其 InCellium Technology 全方位防禦修復專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抵禦自由基及污染物的屏障,保護細胞DNA,預防因紫外線帶來的光老化傷害,平常出街放在手袋或者放在office都十分方便易用。



這支護活細胞隔離噴霧適合在妝容後使用,噴一噴即時可抵禦環境污染,減低UVA 及 UVB引起的炎症及色素沉澱,同時提升修復能力,清爽的感覺很舒服,肌膚馬上充滿活力啊!


現今環境污染日益嚴重,想肌膚時刻維持在最佳狀態,不妨利用護膚方程式1+1內注外護力量,預防紫外線和污染物侵害之餘,更增強肌膚防禦力及抗氧力,以自身力量對抗衰老,雙管齊下自然煥發年輕水漾肌膚啦~~


銷售點:
BIODERMA概念店
gratus:http://bit.ly/33wkZzH

#ESTHEDERM #ESTHEDERMHK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護活細胞隔離噴霧 #內注外護 #對抗城市污染 #抗氧保濕 #抗老化 #抗光害 #細胞水 #細胞防禦 #皮膚修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