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2020

【女生】擺脫私處毛髮困擾 maxell 修毛器│蝴蝶結姐姐

想擺脫私處毛毛的尷尬情況?可以試吓Maxell 兩款全新的Angelique V及I Line修毛器,針對私處不同位置的需要,輕鬆剃除比堅尼位置多餘的毛髮,不但美觀衛生,亦避免親密時的尷尬情況,減少細菌異味,保持私處清爽衛生。疫情期間,在家都能輕易處理毛髮問題啦!! 

Angelique I Line電動修毛器,輕巧方便,專為微細部位設計,有低速和高速兩個速度選擇,刀鋒設計安全,不會割傷肌膚,溫和安全地剃除私處的多餘毛髮,更精準地解決最難搞的比堅尼位。 



另外還有 Angelique V Line修毛器,輕鬆剃除V-line 比堅尼的毛髮,經過修剪的毛髮末端會變得圓滑,不會刺痛皮膚。V Line修毛器更設有兩個梳子替換,只要拿著毛髮的末端,並將剃刀刀片部份對準毛髮根部,打開開關後便可修剪。輕鬆修剪毛毛,瞬間拋開不必要的尷尬啦。 




私密位置屬敏感地帶,毛髮較粗而且較難處理,平時傳統剃刀容易令皮膚變得乾燥及痕癢,甚至令毛髮倒生,稍一不慎便會刮傷,容易引起炎症後產生黑色素影響膚色質素。Maxell 的Angelique V及I Line修毛器,溫和安全剃除私處毛毛,乾淨衛生,Period 時亦可保持乾爽,減少細菌感染。依家去Power Living big big shop 就可以買到啦! 


銷售點︰SOGO, LCX xplus, Aeon, Apita, Wing On, 指定卓悅門市, 卓悅網店, HKTVmall, Power Living @ big big shop, Power Living陳列室 

尚有更多銷售店將會陸續上架,敬請留意Maxell HK專頁公佈。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