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2020

【護膚】告別口罩肌 Papulex暗瘡護理系列│蝴蝶結姐姐

 

空氣污染、卸妝潔面不徹底、家居不夠清潔,都是誘發暗瘡的因素,加上近期經常戴口罩,油脂、汗水、飛沫及細菌好易積聚於口罩底下,令暗瘡滋生的機會大增。可以試吓法國暗瘡皮膚護理品牌百倍麗 Papulex ,法國製造,日常護膚程序只需3個 Step便可告別厭煩的口罩肌 ! 

Papulex Cleansing Gel 深層潔膚啫喱,蘊含消炎防痘印功效的維他命B3,及 Active ABA 抗菌黏著技術,減少暗瘡肌。同時加入甘油成份,讓肌膚潔面後亦保持柔滑清爽。溫和親膚的配方,不含皂性、香料、防腐劑、光敏化及阻塞毛孔等成份,徹底清潔底層油脂、污垢,即使暗瘡肌、敏感性肌膚也可每天安心使用,輕柔淨化和清潔肌膚。 


Papulex Oil Free Cream 清爽控油修護霜,除了蘊含消炎防痘印功效的維他命B3,及 Active ABA 抗菌黏著技術,亦結合了抑制油脂的納米鋅,配合啞緻控油因子,保濕同時擺脫油光困擾,抑制肌膚、毛孔的油脂積聚,防止暗瘡、粉刺的形成。溫和的配方,即使在乾燥的秋冬天使用,也不會令油性、暗瘡肌膚造成過油的負擔。實測證實保濕效果十分明顯,水分提升近一倍。 





Papulex Gel 重點淨化精華,重點護理暗瘡皮膚及發炎部位,利用維他命B3集中消炎及減少痘印形成,亦配合Active ABA 抗菌黏著技術,有效阻隔82%痤瘡桿菌,用作急救暗瘡肌膚十分奏效,而且溫和得來並不會令肌膚乾燥,是隨身攜帶的小助手。 


Papulex暗瘡護理系列感覺溫和親膚,兼清爽補濕,不會痴笠笠,就算在任何季節都好適用,對於預防、減少暗瘡都有明顯功效。3重護膚程序幫助隔菌、控油、消炎,簡單三部曲預防暗瘡,減少油脂分泌,從此告別口罩肌!! 

在萬寧藥劑部和屈臣氏藥房有售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