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021

【護膚】Sammi推介之選~Lancôme升級版|蝴蝶結姐姐


Lancôme小黑瓶升級啦!!近日睇到Sammi講呢兩款升級版產品,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 小黑瓶)和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仲長了知識,原來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微生態」,好比DNA或指紋,我們的身體一半是人體細胞,另一半就是由細菌細胞組成,而「微生態」與人體共生,亦隨著成長而變化,同樣皮膚都擁有獨特的微生態。 


但是受到外來侵害、污染、紫外線、飲食不均衡以及等等生活因素會使「微生態」失衡,繼而令到肌膚變得更脆弱。今次Lancôme升級版小黑瓶和升級版發光眼霜,就基於微生態科學,蘊含強大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能令肌膚更強韌更穩定。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 小黑瓶),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研究證實使用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7天變得柔軟彈滑、均勻透亮;1瓶既能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 小黑瓶)質地順滑,快速吸收。爽膚水後搽上,瞬間為肌膚注入營養,肌膚得以穩定下來。用了一個星期,肌膚重塑緊緻彈滑,陽光下更顯得剔透有光澤,煥活更年輕光釆。 



配合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秒速強韌肌膚屏障。只需7天即可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即時提亮+24%。研證實1小時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70%;4小時保持水潤度+40%。同時使用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眼周更見柔滑光澤,連黑眼圈亦明顯減淡了。 



維護好肌膚的「微生態」,肌膚自然健康透亮。唔怪之得連天后Sami都大讚Lancôme 升級版的小黑瓶和發光眼霜,的確十分有驚喜啊!相信今趟又掀起一場回購熱潮啦!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 小黑瓶)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即時上Lancôme 官網選購>> https://bit.ly/3ecchib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