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016

【護膚】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當提起黑頭,蝴蝶結姐姐就很煩惱了,話說中學生時期,因為用錯了潔面方法,日積月累,鼻子毛孔都通通張大了,污垢很容易藏進去,就長出了不少討厭的黑頭。自出來工作後,為了拯救鼻子,蝴蝶結姐姐使用了不少去黑頭的方法及產品,甚麼去黑頭貼、去黑頭面膜,甚至用手擠黑頭,到美容院做facial,但鼻子的問題依然沒甚麼顯注的改善,頑固黑頭仍然死跟着。
這次有機會試用新加坡品牌Cellnique 的【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據說它超強配方能雙倍快速去除黑頭粉刺。而且通過植物生物工程配方調製而成,溫和不油膩,能使肌膚遠離油光、毛孔粗大、黑頭和粉刺的煩惱,變得細緻柔滑,清透亮澤。並且有效抑制油脂分泌,調制肌膚水油平衡。說得如此利害?就讓蝴蝶結姐姐看看其去黑頭功效如何吧!
img1440782897325
打開一看,這一瓶【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的包裝設計頗為大方,瓶身設有保險開封,不擔心被損壞。而且瓶底清楚註明生產日期和到期日期,讓用家可以於日子內放心使用,要注意哦!護膚品要趕緊在到期日期前使用哦!
img1440782967531
img1440783018666
img1440783071863
img1440783120411
瓶裝以揼狀設計,方便衛生,更易於控制液體的分量。在使用在鼻子前,蝴蝶結姐姐先在手背上做一個小試用。塗上去推開,質地水盈,感覺清爽不黏而且溫和,因為裡邊添加了薄荷成份,所以帶點冰涼感,味道蠻清新的。過了半個小時,測試完成,可以正式用在臉上了。
img1440783167161
img1440783211497
img1440783385759
臨使用【Skin Action Sebum Gel】前,先如常早晚塗上爽膚水和乳液,後塗【去黑頭凝膠】。揼一下【去黑頭凝膠】,在鼻子上塗抹,待30秒,就會看見水質的凝膠慢慢被吸收,感覺潤潤的。
img1440783495670
img1440783576648
以下是蝴蝶結姐姐連續七天早晚使用效果哦:
第一天效果:鼻子的黑頭仍然清晰可見,摸倒凸出的粒粒
img1440784033409
第二天效果:鼻子的黑頭仍然可見,但摸不到凸出的粒粒,鼻子明顯光滑了點
img1440784235925
第三天效果:鼻子依然光滑,鼻子的黑頭比第二天少了
img1440784325044
第四天效果:鼻子看上去更光亮了
img1440784409732
第五天效果:清楚看見鼻子的膚色開始接近臉頰的膚色,乾淨光滑的
img1440784520102
第六天效果:鼻子的黑頭少了不少,而且毛孔看上去比前幾天收細了
img1440819169648
第七天效果:鼻子的黑頭少了好多耶,看上去鼻子比從前光亮了,單單七天,用後的效果蠻不錯啊
img1440819029090
使用了七天,用後,見到自己的鼻子黑頭問題有改善了,而皮膚油脂分泌的確有減少的情況,明顯暗粒也相對少了。
蝴蝶結姐姐也得知,這產品不使用動物做測試的,好貼心耶。
好驚喜地見到【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有如此強的去黑頭功效,這時侯妳還用擠黑頭的方法?真的要收手啦!別去再擠啦!同時間,要肌膚持久潔淨光亮,保持肌膚清潔十分重要哦!
img1440783660436
img1440783805143
產品功效:
1. 強效去除頑固黑頭
2. 抑制過多皮脂分泌
3. 減少黑頭粉刺形成
4. 酵素分解去除死皮角質
產品成分:
歐洲鱗毛蕨萃取可以減少皮膚發炎和刺激, 具有溫和鎮靜抗炎的功效.
壬二酸酯: 高濃度細小分子, 有效控制過度的皮脂分泌及軟化角質從而減少黑頭和白頭的形成
水解牛奶蛋白分子量更細小,快速抓住水分同時收斂毛孔
Official Webiste: http://www.cellnique.com/
Official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美美的常見問題】
1.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出產自哪個地方?
Ans: 新加坡
2. 如何使用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Ans: 每天早晚使用,爽膚水和眼部護理後,從內至外均勻塗抹於黑頭粉刺或者T字部位。
3. 在哪裡可以買到?
Ans: 香港獨家代理:Colourmix 卡萊美
4.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的價錢多少?
Ans: HK$410 / 30ml
img1440783275359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