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9

【護膚】速效喚醒倦容 The Body Shop 咖啡速效喚膚面膜│蝴蝶結姐姐



喝過越南的咖啡,那味道很讓人回味,去越南有機會真的要試試!回來香港,想不到亦能品嚐到咖啡的香味,我講緊的是The Body Shop 新出的「咖啡速效喚膚面膜」,採用精選咖啡豆及社群貿易尼家拉瓜芝麻油,質感醇厚,滿載濃郁咖啡香味。 



敷大約5至10分鐘,肌膚即時提亮,倦容馬上消失。在敷的過程中,會感受到微暖,因為「咖啡速效喚膚面膜」含有溫熱輕柔磨砂效果,同時清除臉上雜質,洗臉後肌膚馬上提亮,倦容bye bye。 





除了「咖啡速效喚膚面膜」之外,還有「玫瑰水盈嫩肌面膜」和「竹炭排毒淨肌面膜」,為肌膚注入水分和排走肌膚毒素,都很適合炎熱潮濕夏天使用。 





另外新登場的「竹炭排毒淨肌潔面膏」,精選具強勁排毒功效的喜馬拉雅山竹炭,以及來自肯亞的社群貿易茶樹油。



潔面時搓出輕盈泡泡,帶有清涼的感覺,又不會令皮膚繃緊乾燥,夏日紓緩皮膚就最適合啦! 



The Body Shop 整個竹炭系列均使用了社群貿易喜馬拉雅山竹炭和肯亞茶樹油,在護膚同時回饋社會,實在份外有意義啊!


詳情可瀏覽 The Body Shop Hong Kong Faceboo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