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2019

【越南】峴港網紅椰子咖啡店 CONG CAPHE COFFEE│蝴蝶結姐姐



咖啡在越南是排行第二位的出口國家,大家又知不知道呢?來到峴港旅遊,無理由不試吓椰子咖啡啊!呢間越共咖啡店CONG CAPHE 位於峴港市龍橋附近,我叫佢做『網紅椰子咖啡店』,單是網上搜尋峴港咖啡已排行第一位,IG又是打卡熱點,店內亦見到有不少韓國人光顧。 


如果你是坐的士或者Grab落車,龍橋附近會有咖啡店保安人員護你過馬路,始終太多的士停在對面河畔會較難過馬路的。CONG CAPHE 以草綠色為主,連咖啡店職員的制服也是。




樓高兩層,利用老舊物品佈置增添了軍事、復古氛圍,每個位置都成為了特色的打卡點。 





至於飲品方面,餐牌上每款飲品都好抵飲,最平一杯都是35,000VND,即港幣$12左右,找到位置坐好後,跟職員點飲品和付款便可,無需自己排除買喔。 



我們點了一杯Signatures 椰子奶咖啡同一杯Green rice 椰子奶綠米,椰子味超級濃郁,但又不掩蓋咖啡的香醇。另一杯椰子奶綠米,口感煙韌,不飲咖啡可以試吓呢杯。在熱辣辣天氣痛快飲一口冰凍椰子咖啡 ,感覺真是超級爽的! 



坐在二樓,在輕鬆的音樂下一邊飲著椰子咖啡,一邊眺望漢江、路上的車水馬龍,倍感自己這一刻多麼愜意。如果來峴港,有機會不妨來這裡看看。 


CONG CAPHE COFFEE
地址:98-96 Bạch Đằng, Hải Châu 1, Hải Châu, Đà Nẵng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3:30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