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20

【護膚】急救「疲」膚 luminesce 賦活肌因系列│蝴蝶結姐姐

放工之後還有下場?但個樣好殘喎⋯我會用JEUNESSE 賦活肌因系列(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和賦活肌因晶萃眼膠),短短20分鐘,瞬間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和營養,急救疲憊肌膚,重返自然健康光澤。 

luminesce 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能急救疲憊的肌膚, 採用天然椰子生物纖維製成之奈導膜,可以更貼服每吋肌膚,且剪裁完全緊貼輪廓,全方位給肌膚導入營養。以天然乳油木果以及七草金質珍貴植萃草本配方,成分天然,20分鐘舒緩並滋潤疲憊的肌膚。撕開面膜,肌膚即時見到水汪汪的,且非常飽滿富彈性呢! 


再配合 luminesce 賦活肌因晶萃眼膠,蘊含松茸、柑橘萃取物、維生素K1,有效抑制黑色素預防黑色素沉澱,配上luminesce專利青春因子複合成分,有效修復細胞,收緊眼部肌膚,提升番水分光澤。配合眼部按摩手法,促進眼部肌膚的血液循環,即時有番對Bing Bing 眼啦!眼部肌膚保養得好真是差好遠㗎!! 所以絕對不能偷懶!! 



近日天氣開始轉季,是時候轉換一下屋企的護膚品啦!作為急救疲憊肌膚或者轉季補充肌膚營養水分,luminesce 賦活肌因系列是我的好用推介,適合所有肌膚使用㗎。 

JEUNESS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jeunesse

#JEUNESSE #luminesce #急救疲膚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