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20

【護膚】轉季小金罐 AHAVA 死海黃金面膜│蝴蝶結姐姐


轉季天氣,肌膚會變得不穩定,易乾燥、甩皮,除了要轉用較滋養的護膚品,面膜也可以改善轉季期的肌膚問題。AHAVA 的死海泥面膜一向好用,今次更加入了24K純金配方Osmoter,推出全新死海賦顏黃金面膜「小金罐」,具有補濕、提升光澤、滋養肌膚的效果,當然馬上要試一下。 

死海賦顏黃金面膜,蘊含黑色高鹽礦物質的死海泥和24K純金配方,有效促進肌底水循環、平撫細紋,改善皮膚的緊緻度,令保濕、抗老力量高效倍增。 

黃金面膜質地幼滑得像奶油,奢華的黃金色,敷上臉金黃澄澄,還散發著淡淡香氣。大概敷10分鐘,把黃金面膜洗淨,會發現肌膚即時回復亮澤,閃爍著點點光澤,滋養得來不會加重肌膚負擔,也紓緩肌膚疲勞,每週使用1-2次,為肌底補充營養,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很適合現在轉季期使用呢! 


「AHAVA小金罐」黃金面膜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面膜,用左一排,肌膚像布丁滑嘟嘟,沒有畫妝的日子,肌膚依然平滑、亮澤,一整天帶來潤澤、幼嫩的膚感,真係好推薦俾大家㗎!快D去莎莎入貨啦!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