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20

【輕鬆煮】美味棧小卷花膠+即食胡椒豬肚燉雞湯│蝴蝶結姐姐


踏入秋涼時節,係時候開展進補大計啦!我就最鍾意煲湯水、糖水滋潤一下,但工作生活忙錄,未必抽到太多時間去烹調。好彩讓我遇到美味棧,多款食品應有盡有,用來烹調秋天菜式、湯水就適合不過啦! 

用了美味棧的小卷花膠做了「花膠雞蛋燉豆乳」,只需把小卷花膠預先浸3個小時,浸軟後的花膠會比原先發大兩三倍,待軟身便可烹煮啦。平常浸花膠都離不開半日至一日,而小卷花膠浸的時間相對較短,方便易做,這款魚肚的膠質亦很豐富,女士養顏進補都合適,不愧為廉價珍品。小卷花膠用來煮菜、煲湯、打邊爐都合適,配上美味棧極品椎茸,椎茸是冬菇的一種,用來做「冬菇炆花膠」,秋冬食滋補又美味。 




如果想即時喝的話,美味棧的胡椒豬肚燉雞湯很推薦,奶白色的雞湯裡邊有豬肚、雞肉,每一口帶胡椒香味,喝完後身體暖烘烘的,而且不添加味精、防腐劑,真材實料。配料包括水、雞、豬肚、腐竹、胡椒根、胡椒粉、薑、杞子、食鹽。有健脾開胃、去濕消腫的效用。食法很簡單,將湯料直接倒入鍋中煮沸,即可趁熱食用,無須加水。又或者將湯料倒入微波爐專用器皿內,加熱5分鐘後即可食用。


還有美味棧紅燒鮑魚(4隻裝) ,食材選自優質海域鮑魚,口感Q彈嫩滑,以真材實料熬出美味的濃縮制高湯,用來煮麵或做菜最好不過了,「飽魚煮生菜」話咁易完成。 


美味棧精選桃膠,與市面上見到的桃膠相比,雜質較少,以清水浸泡至發開,並剔除雜質便可烹調。用桃膠做了個「雪梨冰糖燉桃膠」,清甜滋潤,睡眠品質亦更佳。 


另外仲有薑汁撞奶、雙皮奶,夜媽媽忽然想吃個燉奶,幾分鐘就搞掂,無需出街就輕易食到啦!而且口感同糖水舖都有八、九成相似,香濃薑汁加奶,暖笠笠滋味。 


美味棧帶來多款秋天進補食品,價錢又實際,今個秋冬一於好好補一補啦!即日起至11月13日,於美味棧網店消費滿$400,即免運貨,安在家中,貨品隨即透過隨意門送到家中,大家不要錯過啦! 詳情: https://bit.ly/3mBnxHc   

U Blog Facebook  

美味棧Facebook 

美味棧Instagram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