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20

【香港美食】花香果漾 鳥籠下午茶│蝴蝶結姐姐


3點鐘來個 High Tea 啦喂~ 同姊妹一齊去左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吃下午茶,今個下午茶揉合了花果主題,所以名為花香果漾下午茶,而且聯乘了法國護膚品牌Darphin。以Darphin皇牌產品-全效舒緩鎮靜精華為創作靈感,下午茶加入了牡丹、山楂和洋甘菊等花植元素,配合各種時令食材入饌,每款甜點和鹹點都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忍不住要馬上品嚐啦。 

鳥籠懸垂至天花板的設計,繞著黃色花串襯托出優雅的風格。

先來香橙鬆餅,配上芬芳的玫瑰果醬或者軟滑的英式式奶油,每一口淡淡的橙香,帶來鬆軟、經典的滋味。 

鹹點有香煎帶子配薰衣草、檸檬及蜂蜜/ 柑橘醃三文魚配香草/ 鴨肝凍配山楂及車厘子醬/ 洋甘菊浸龍蝦配橄欖油魚子醬,顏色繽紛多彩,每一件做得很精緻,特別喜歡這個洋甘菊浸龍蝦配橄欖油魚子醬,龍蝦肉滲出淺淺的洋甘菊香味,怡人撲鼻。 

甜點有雲呢拿忌廉配洋甘菊凍/ 荔枝玫瑰慕絲配蛋白/ 香橙泡芙/ 杏仁海綿蛋糕配茉莉花忌廉及山梅子醬。每款都結合了花的元素,讓味蕾吃花,也仿如置身於花園當中。最讚這個荔枝玫瑰慕絲配蛋白,荔枝與玫瑰很搭,配上頂層的蛋白,軟綿綿得好像白雲朵。 


還有三粒特別口味的朱古力,包括山楂牛奶朱古力、黑草莓朱古力和洋甘菊朱古力,入口即溶,朱古力味好濃郁。 

牛油蛋糕配草莓果醬及牡丹花,整個蛋糕充滿少女味道,粉紅外表裡面是牛油蛋糕和草莓果醬,表面的牡丹花是食用花,真的把花吃到肚子裏呢! 

品嚐完精緻的甜點鹹點,吃點水果解膩一下,最底下一層是新鮮的莓果配上紫羅蘭,莓果蘊含維生素與抗氧成分,對女士肌膚保養很有好處。 

至於下午茶是配兩杯飲品的,有不同的茶和咖啡,我後悔沒有選擇茶,偏偏爽直地點了凍檸檬茶,糖水可以自己添加。朋友則點了熱咖啡,郁香撲鼻。 


品嚐完這麼精緻的下午茶後,臨走時亦獲贈了限量Darphin皇牌護膚體驗套裝,包括全效舒緩鎮靜精華(5ml)、洋甘菊修護精華油(4ml)及花梨木精油潔面凝霜(5ml),秋天用來滋養肌膚最適合不過啦!下午茶至到11月尾,約埋姊妹去 High Tea 啦。 


花香果漾下午茶

價錢:$628 兩位(另加一服務費)

地點: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大堂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