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19

【生活】慳電高質 Hotpool Vaillant 即熱式電熱水器│蝴蝶結姐姐



住村屋、唐樓地方是大的,夏天涼爽舒服,但一到冬天就確是「冷冷夜」的味道啦,尤其沖涼時候對著個10分鐘便迅速變冷、忽冷忽熱的電熱水器。   


然而,今時今日科技進步得太貼心啦,電熱水爐已經不用再等水滾、不擔心很快會變冷,德國威能 Hotpool Vaillant 即熱式熱水器,設有智能溫度控制,能持久穩定熱水供應,再不憂慮與時間競賽啦。   



Hotpool Vaillant 設有4款不同的即熱式熱水器,外形簡約時尚、纖薄慳位,為浴室騰出更多空間,用於蝸居夠適合不過啦。至於售價則介乎$4000-8000,按需要及預算而選擇,有2年免費上門保養,若然有零件損壞只需更換零件,而不需整個更換,更符合環保概念。   


想讓熱水器更耐用,有些小tips可給大家,如遇上停水或水缸清洗後的情況,難免水喉內有可能存有氣泡、雜質,熱水器開啟後,水管中的水、空氣或雜質會逼進爐内的發熱芯,有機會導致發熱芯損毀,令熱水器壽命大減。


所以記緊在熱水器未通電情況下,將龍頭移向熱水位置放幾分鐘水,直到水流順暢或沒氣/雜質噴出來才開爐,這樣電熱水器就更耐用啦!   


現在不再擔心電熱水器的供水問題啦,可以自在享受洗澡的樂趣,當然也要珍惜我們保貴的水資源,還有如果安裝新的電熱水器,保障自己,記住尋找專業的安裝技工喔!     

詳情可瀏覽 Hotpool Vaillant Facebook &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hotpoolvaillant/
http://www.hotpool.com.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