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9

【養生】拯救手腳冰冷 老協珍熬雞精│蝴蝶結姐姐



一到冬天,我就好容易手腳冰冷,
就算用上洋蔥式抑或玉米式保暖法都對我沒有用。
最近我就嘗試內在調補,飲了一盒老協珍熬雞精,效果出奇的好!
手腳的而且確沒有那麼冰冷,而且臉色亦紅潤得多! 
↓↓↓↓跟我一樣體虛的人快繼續往下看↓↓↓↓


老協珍熬雞精是來自台灣80年的老品牌,
由女星徐若瑄代言,相信女神之稱Vivian不用我多介紹啦。
我自己之前都有飲過其他品牌的雞精,
而老協珍熬雞精比其他牌子的滴雞精好的原因是 ---
這款熬雞精是以第二代老母雞熬製而成,
肉質較為濃味,所熬製出來的雞精會較一般雞精濃郁,
而且胺基酸含量特別高,因此蛋白質會豐富得多 (蛋白質8.6g/每100ml)。


老協珍熬雞精以「熬取」形式,
可以將老母雞大分子營養高溫提取出來,
完全溶解於雞精裡面,
飲的時候就可以完完全全吸收雞隻的精華啦!
不少孕媽媽是飲用這熬雞精來坐月,調理身子呢。

以複方概念熬取,加入少許的豬腩排,除了口感更加美味
也能萃取豐富膠原蛋白營養!
難怪是滴雞精的升級版


平日我喜歡早上飲,
只要用熱水座熱3分鐘就可飲用,非常簡單方便。
這款熬雞精的味道比一般雞精較為濃郁,
帶一些黏稠口感,飲一包讓身體一整天也是暖呼呼的,精神也變得更好


而且不含中藥成分,每個體質及年齡層都適合飲用!


不講不知道,老協珍熬雞精大獲市場調查好評
更榮獲2018年荷花OURS《媽媽寶寶》雜誌最佳孕期滴雞精首選品牌,使大家更安心飲用。
如果你也經常有手腳冰冷、面色蒼白的情況,不妨試下啦!
常溫保存,可以隨身攜帶,補身更方便!


萬寧&官網都可以買得到~
詳情可瀏覽 老協珍 Facebook &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https://lxz.com.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看完文章給個“讚”唷!謝謝大家的鼓勵
=================================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 Instagram 】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Bastille Post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