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19

【護膚】輕熟肌齡推薦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系列│蝴蝶結姐姐



向來我也有燃點精油的習慣,乳香、橙花是我的最愛,有助舒緩神經壓力的作用,據我所知,在護膚方面,乳香更有補濕、撫平細紋、抗老化的卓越功效。   

英國第一有機護膚品牌 Neal’s Yard Remedies,就是現代乳香護膚品的先驅者,其乳香賦活護膚系列 Rejuvenating Frankincense 更年復一年榮獲英國多項美容大獎肯定,並成為品牌在全球各地最暢銷的皇牌護膚系列。   


Neal's Yard Remedies 皇牌乳香系列,皆以乳香精油為主要成分,每次使用時其果香均是很紓緩放鬆身心的,加上不含防腐劑、礦物油、香料,適合所有肌膚,甚至孕婦使用。   

乳香賦活卸妝潔顏乳,集卸妝、洗臉於一身,它是質地很潤滑的乳霜,可單獨用作洗臉,又可卸妝,得乾手乾臉揉抹,便徹底將底妝彩妝卸掉,且氣味紓緩,潔臉後皮膚柔軟有光澤,不會有繃緊感覺。   





乳香賦活爽膚水,以化妝棉沾濕去用,再次抹走臉上的殘留物、老角質,肌膚柔軟補濕,驅除肌膚疲憊,亦能讓後續的護膚品更有效吸收。清涼舒緩的質感很舒服,連續使用數日,臉上原本發炎的痘痘都明顯消褪啦。   




乳香賦活煥采精華,意想不到的吸收力,取適量輕抹全臉,精華很快便滲入肌膚,一點都沒有黏笠感,肌膚水潤而亮澤,連用數日,嘴角一些乾紋顯然減淡,看起來更年輕,讓我更放心展露笑容。   





Neal‘s Yard Remedies 皇牌乳香系列,溫和舒服,對改善幼紋和抗衰老有很大幫助,還有該系列多款護膚產品,很推薦給輕熟肌齡開始使用喔!   


乳香賦活卸妝潔顏乳Frankincense Refining Cleanser $290/ 100g 
乳香賦活爽膚水 Frankincense Toner $250/ 200ml 
乳香賦活煥采精華 Frankincense Facial Serum $550/ 30ml

詳情可瀏覽 Neal's Yard Remedies Facebook &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NealsYardRemediesHK/
www.nealsyardremedies.com.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