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2019

【護膚】凍齡的最佳拍檔.ASTALIFT命運精華素│蝴蝶結姐姐



30歲,是人生最豐富多彩的時間,但隨着年紀增長,肌膚的骨膠原便會逐漸流失。因此,會出現肌膚乾燥、毛孔粗大、缺乏飽滿彈性的問題。所以及早保養非常重要呀!!!全新ASTALIFT命運精華素,針對提升骨膠原,以獨家納米技術研發納米白藜蘆醇 EX,能滲透至骨膠原網,重建緊密強健的骨膠原,呈現飽滿光澤。 


ASTALIFT  
ESSENCE DESTINY 命運精華素 $620/30ml 

蘊含蝦紅素、納米白藜蘆醇 EX 和茄紅素,能夠抑制同對抗自由基,保護骨膠原免受破壞。同時減低氧化反應及提升抗氧能力,納米白藜蘆醇能夠以接近5倍滲透力加快滲透效果,直達肌膚底層,從而由內到外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爽膚水後或面霜前使用,取適當份量搓勻,塗抹全臉,同時配合按摩能有效加強吸收及血液循環。




ASTALIFT命運精華素的滲透速度非常之快,塗抹全面並輕輕按摩經已立即吸收,很水潤順滑,且呈現出飽滿光澤感來。 


用了兩個星期,相比未用前肌膚看起來飽滿了,輪廓輕輕提升,淡妝出街都冇問題。據FUJIFILM研究顯示,只需使用4個星期,骨膠原密度可提升1.3倍,所以,如果想增加肌膚的骨膠原BB,就要持之以恆啦!另外生活壓力也會促使骨膠原減少,所以不想「膠原BB」走失,女生們最重要經常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啦! 


銷售點:
ASTALIFT 專櫃:AEON STYLE 康怡一樓 Glam Beautique
FUJIFILM STUIDO 館:銅鑼灣皇室堡10樓1013舖

詳情可瀏覽 ASTALIFT Facebook & Website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