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9

【飲食】創新加懷舊.必試莞茜車仔麵│蝴蝶結姐姐



不是朋友告訴我,都不知道戲曲中心原來有餐廳,走進這間「遊園茶記」,裝修與戲曲中心互相融合,充滿懷舊特色。看看餐牌有港式茶餐廳的食物,又有廣東小菜,亦有親民的車仔麵,滿足不同食客的口味。 




車仔麵紙的配料款式相當之多,有秘製花膠、麻辣鴨血、粉腸,又有潮式手打丸,最特別的是湯底有花膠雞湯和莞茜湯選擇。作為莞茜控的我當然要試一下這個啦!當莞茜湯車仔麵放到枱面,真是很多很多莞茜,湯底亦用莞茜攪碎而成,莞茜味十足。 


我叫了秘製原件花膠,大塊到夾起來都墜著啊!還有麻辣鴨血、豬肚丸,口感彈牙。 




莞茜滑蛋煙三文魚三文治,又一莞茜食物,莞茜切成細碎,溶入厚厚的滑蛋和煙三文魚當中,莞茜味道沒有那麼強烈,反而與滑蛋很夾。 



金牌滷水拼盤,有豬腩肉、鴨血、鴨肉、圓蹄、支竹,滷水味道很濃郁,而支竹剛好索滿滷水汁,吃起來非常之惹味。 


鹹柑桔肉排,第一時間覺得做法很特別。肉牌帶有香甜的柑桔味,酸甜度剛剛好,而且肉排的肉質鬆軟,情不自禁地夾第二件放口中。 


水煮魚,食得辣的朋友很喜歡。魚肉大塊而嫩滑,辣椒底下藏有彈牙粉皮,索滿辣汁,口腔既麻且辣,辣得夠過癮! 


紅豆冰以及鹹柑桔梳打,紅豆佔杯的三份一,大大粒挺有口感,剛好止一止水煮魚的辣。而鹹柑桔梳打飲起來就比較清新一點,配梳打都幾特別。 


雖然看起來只是普通茶記,但懷舊元素上同時加入了創新的做法,令一切都變得與眾不同。臨走時都不忘欣賞一下門外漂亮的維港景色,為晚餐畫上一個完滿的句號。 


遊園茶記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號戲曲中心地下2-3號舖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