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9

【運動瘦身】BTL Emsculpt增肌減脂 - 線條肌肉由我掌握 │蝴蝶結姐姐

10個女條,11個都想擁有完美緊緻的線條,除了穿衣好看之外,亦增加個人自信。早前提到我去旅行前就參加了 BTL Emsculpt 增肌減肌 療程,2星期4次療程就可以做增肌16% 減脂19%, Fit足1年。現在做了2次,腹部線條逐漸出番黎,很有驚喜啊!  而家update返大家我完成4次療程後成效如何! 


期間我沒有因此放鬆做運動的習慣,因為我相信多做運動會令身體健康,而配合BTL Emsculpt增肌減脂就可以加快鍛鍊線條,令身形更靚,相得益彰效果當然最好!成個過程,最令我意想不到,就是做日常運動時,因為腹肌力量強化了,無論是帶氧運動、伸展運動,抑或肌肉訓練運動,做起上來比之前輕鬆到位了,效果倍加明顯。     


始終BTL Emsculpt 利用專利HIFEM技術刺激運動神經元,可以在30分鐘內令到肌肉收縮20,000次,即等於做了20,000次腹肌鍛鍊,相信現實很難做到吧!過程感覺很輕鬆﹑無痛,但身體就很誠實反映給我知,好似做了一個小時運動量一樣,腹部會有少少痠痛,但亦隨即結實了不少,很厲害。     


至今做了共4次 Emsculpt,相比起上2次,腹部的線條突出了,同時泡泡肉都消失了,變得緊緻。


療程無需復原期,可以即時出活動都得!現在出席活動時,我可以放膽穿著露臍上衣,不再擠出肥肚腩,連朋友都讚我現在這樣穿得好看~~^_^



除了腹部外,腰部、臀部都可以接受 BTL Emsculpt 療程,線條肌肉完全掌握手中。記著配合運動,就更快塑造完美線條喔!想一次過擁有健美+肌肉+有線條的身型,可以上去 BTL 網站了解一下啦!http://bit.ly/30zTTXq 

如果想查詢價錢或預約療程及, 可以去呢個網站查閱BTL認可嘅療程中心, 提交資料後你揀嘅中心職員就會聯絡你~

#BTL #EMSCULPT #增肌減脂 #全球唯一HIFEM技術 #20000次肌肉鍛煉 #Fit足1年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