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019

【生活】時尚減塑 thermo mug「My Original Tumbler」│蝴蝶結姐姐



平日外出我都有自備水樽的習慣,一來環保,二來能斷絕糖分飲品。對揀選保溫瓶我都頗有要求,始終是食用品,又會用很耐,所以第一會揀選有質量保證的,二來當然是要夠時尚。兩個星期前,我就去了K11 Design Store 的 thermo mug ,以 hand drawing お絵描き OEKAKI ,設計了個人化的 Umbrella Bottle,是個十分有趣的體驗。 


今次「My Original Tumbler」企劃概念,可以給客人設計出自己的保溫瓶圖案或字句。先在白紙上描繪好圖案和字句,店員收集手繪圖後會被送往日本總公司打印,製作真是非常認真啊! 


有了專屬的水樽,就不再擔心攞錯別人的水樽啦!加上 Umbrella Bottle 真空保溫瓶更是熱賣款式,作為時尚達人的我當然要有一個在手啦! 


日本thermo mug 所有款式都是真空雙層結構和密封設計,即使放在袋子裡也可以安全攜帶。而且顏色選擇豐富,無論是走型格路線抑或可愛路線,都合乎大家的喜好。 



由即日起到8月31日,大家都可以到位於K11 Design Store的期間限定店,將手繪圖案或心意字句化成日常生活中隨身攜帶的實用品或贈送親朋好友的窩心小禮物!現時凡以港幣599元訂製個人化umbrella bottles更可獲贈K11 Design Store現金券一張(價值港幣50元)!不要錯過啦! 


訂製服務日期: 2019年8月1日 - 8月31日
貨品領取日期:2019年9月28日起 
即CLICK連結了解更多 https://bit.ly/336qSE9 (前往限定店前可先下載繪圖紙及準備畫作)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