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19

【護膚】先睹為快 Kiehl's 2019年聖誕倒數月曆│蝴蝶結姐姐



聖誕節是我一年最期待的節日,不知不覺間還有兩個月就到聖誕,好開心收到第一份聖誕禮物,是Kiehl‘s 的2019年聖誕倒數月曆,率先感受一下聖誕拆禮物。


Kiehl's 2019年聖誕倒數月曆,就像一本故事書,是由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著名插畫師 Janine Rewell 操刀設計,還是限量版包裝呢,,當然還有 Kiehl's 經典的人物 Mr. Bones 啦!


聖誕倒數月曆主要講述 Mr. Bones為了節日而返回 Kiehl’s的發源地 — 紐約藥房。由 Grand Central Station 開始、溜冰之旅,唱聖誕歌以及回到 Kiehl’s 旗艦店,展開一個歸家旅程。


這個聖誕倒數月曆精選了23款護膚試用裝,還有極具收藏價值的 Mr. Bones 襟章,先拆著一件吧,給我到聖誕再慢慢拆禮物。




Kiehl's 2019年聖誕倒數月曆從10月25日開始限量發售,現凡買滿$500,即可以$495 換購 Kiehl’s限量版聖誕月曆乙份 (價值超過$1500),每人只限換購一份喔。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