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9

【護膚】睡夢中拯救缺水肌.睡眠面膜 sleeping mask│蝴蝶結姐姐



入秋啦~肌膚會變得較為乾燥,除了勤力敷面膜之外,我的護膚秘訣就是夜晚使用 LANEIGE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其專利Sleeptox™️水源排毒科技能激活排毒基因,深層淨化肌膚。加上月見草水精華、罕薩山杏精華具有強效補濕鎖水功能,一覺醒來皮膚好像剝殼雞蛋一樣滑嘟嘟。




而最近 LANEIGE 更新出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以專利天然森林酵母,為疲憊肌膚進行細胞修復,其修復力為積雪草的111%,紓緩乾燥泛紅。另外當中的維他命B5達到深層補濕,鎖住肌膚水份的作用。最重要是不含9種刺激成分,更溫和親膚,天然抗敏,連敏感肌膚都能夠放心使用。



森林面膜與皇牌睡眠面膜的不同之處是以修護乾燥脆弱肌膚為主,而皇牌睡眠面膜則是深層補濕。森林面膜的乳霜質感柔軟,不會黏頭髮與沾污枕頭,我會在精華後取適量森林面膜塗抹全面,特別在較乾燥的臉頰位置重點塗抹,加強修復作用。




第二朝睡醒,肌膚滑嫩飽滿且有光澤,補濕效果非常滿意的,而且上妝也更貼服。 在這個乾燥的秋天,很需要為肌膚補濕滋養,不可以偷懶喔!


我覺得無論是森林面膜還是皇牌睡眠面膜,也該有一罐在手才對,去旅行時也很好用處啊。


不講不知道,在過去17年,LANEIGE業務已遍佈500多個城市。由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4日,更可以$225於網上商店購買1套3件(聖誕特別版)皇牌睡眠面膜旅行套裝。立即到網店購買啦!https://bit.ly/31ZoL4l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HK$205 / 70ml (啫喱)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HK$235 / 60ml (乳霜)

#皇牌睡眠面膜 #MyWorldClassMask #WaterSleepingMask #CicaSleepingMask #LANEIGE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