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2016

【穿搭】春夏的小清新配搭

Jipi Japa 2016年春夏鞋款,為美美帶來舒適悠閒的感受


簡約的白色x銀色,輕鬆配搭出不同的造型,
而且輕巧舒適的平底設計,有效降低每日長時間步行導致的疲勞,


無論去街、旅行走多遠的路也舉步自然!
呢個春夏,就讓姐姐跟Jipi Japa以casual wear的打扮,
Mix and Match五個春夏造型,塑造悠閒女孩風吧!:) 
(無論是上班、約會、郊遊,甚至旅行也很管用哦)

造型#1



造型#2



造型#3



造型#4



造型#5



Mix and Match Tips:
(1) 女孩子總要想腿要顯瘦顯長一點,建議穿下擺寬身的裙子或者褲子,視覺上,小腿的比例看起來就會瘦長了。
(2) 要想有小清新的感覺,衣著方面,淺色的顏色比例要佔整體的六至七分(皮膚也是淺色),營造光亮效果。

Jipi Japa
白X銀色編織皮Loafers平底鞋
Price: $1290
————————————————-
│ 邀稿合作 Email: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謝謝收看!歡迎點擊蝴蝶結姐姐的其它網誌!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enjoylif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