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21

【保健】增強抵抗力✔︎告別私密泌尿煩惱✔︎AZO私護寧及泌尿寧 │蝴蝶結姐姐


寒冷天氣警告,仍然生效,大家要多加注意保暖喔!與此同時,最重要是增強自身抵抗力,抵抗力不足好容易令惡菌有機可乘,有冇試過排尿時灼痛?出現痕癢?分泌物異常?這些症狀都有機會是尿道炎或者陰道炎。事實上,尿道炎、陰道炎是不少女性的常見疾病,問題主要是免疫力下降因而受到細菌感染,要及早預防或治療,可以試吓世界No.1私密護理專家AZO的私護寧和泌尿寧。 


AZO私護寧」專門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其益生菌配方INTELLIFLORATM,幫助平衡私密處微生物菌叢,經臨床實証7天見效,自然防禦及維持女性私密健康,並且孕婦都適合服用。 


市面上一般益生菌都是針對腸道健康,而AZO私護寧卻是針對女性私密部位問題,我喜歡私護寧全天然冇藥性,作為保健食品很ok,每日服用一粒,促進私密處健康,平衡酸鹼值。除此之外,亦要注意個人衛生,如廁後應由前往後擦拭,以免將肛門的細菌帶往陰部,以及作息規律、均衡飲食都有助提升免疫力。 


至於備受泌尿問題影響的話,建議選用「AZO泌尿寧」,以超濃縮的全果蔓越莓精華Pacran®製成,有助保持尿道清潔,遠離尿道不適,經臨床驗證每天服用500毫克的Pacran®有助減少大腸桿菌感染,並減少尿道感染復發。泌尿寧亦添加了維他命C及益生菌,有助增強免疫力和抵禦惡菌,是保持尿道健康的好幫手。 


每日服用兩粒,就含有500毫克Pacran®,好過飲萬越莓汁,減少攝取太多果糖。而且細細粒好易吞,服用了一個星期,的確夜尿減少左,終於可以一覺瞓到天光!當然日常要補充足夠水份,可沖走尿道細菌;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穿着透氣通風的棉質內褲且每日更換;定時作息等都是減少尿道炎的關鍵。



AZO私護寧和AZO泌尿寧分別在意大利和美國製造,信心可靠,在全線萬寧有售啦! 


AZO私護寧 標準價$388(特價$328)

AZO泌尿寧 標準價$188(特價$158) 

AZO香港官方網站:www.azo.com.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