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21

【護膚】Kiehl’s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由內至外重拾水潤 │蝴蝶結姐姐

自從冇得去美容院做facial,護膚保養就要靠自己啦!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肌膚悶熱難受,更需要護理好肌膚。乾肌的我最重視補濕,因為補濕不夠會令肌膚乾燥暗啞,甚至甩皮痕癢,30+以後,單單表層補濕已經不足夠,更需要深層保濕,給肌膚足夠養分。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針對「皮膚衰老缺水」,研創出全新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突破性革新配方,Juvederm®保濕因子,由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組成,能為肌膚深層灌注水分和鎖緊水分。這瓶精華質地輕柔,塗上肌膚後便很快吸收,直達肌膚底層,feel到肌膚明顯注入了水分,看起來亮亮的。 


待精華吸收了之後,建議配合皇牌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這瓶乳霜至今都用了好幾罐,超級好用!取適量輕輕一抹,馬上由內至外重拾水潤,用後肌膚飲飽水,水分即時提升,紓緩口罩肌、乾燥引起的痕癢、甩皮,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不能沒有。 



UFC 優質天然成分,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溫和親膚,令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24小時持續保濕,打好肌膚健康基礎。 

疫情仍然持續,我們不能掉以輕心,但亦不能忽視肌膚的健康,待除下口罩時,肌膚還是要見人的,所以日常保養千萬不能懶喔!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50ml HK$480

特效保濕乳霜50ml HK$300 ; 125ml HK$530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